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公益岗 > 考试资讯 > 招考公告 >

2020山西晋中介休人社局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58人)

2020-04-08 11:06:27 来源:介休市人民政府

山西基层综合考试招聘网 为广大考生提供山西三支一扶、山西社区工作者、山西公益岗、山西高速公路、山西社会工作师等考试招聘公告、备考指导、报名时间、报名入口、报考指导、职位表、模拟试题、笔试面试/递补/体检公告等。更多三支一扶、社区招聘考试信息 ,请关注山西基层综合考试招聘网

社区公告 公益岗公告 三支一扶 社会工作师
社区QQ群 公益岗QQ群 三支QQ群 在线咨询

为了更好地解决我市就业困难大学生的就业问题,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5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2020山西晋中介休人社局公益性岗位招聘职位表

二、招聘对象:

2015到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

三、报名条件:

1、具有介休市户籍、身体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未婚;

2、本人未享受过公益性岗位和社会保险补贴;

3、父母不在享受公益性岗位或社会保险补贴期内;

4、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父母双方均为农村户口,本人升学前为农村户口;

2)父母一方为农村户口,一方为国有、集体企业下岗职工(有解除劳动协议、领取过失业金且未退休);

3)父母双方均为国有、集体企业下岗职工(有解除劳动协议、领取过失业金且未退休)。

四、报名方式:

1、初审:本人持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报到证原件、父母的《就业创业(失业)证》或解除劳动协议书及领取过失业金或经济补偿金的相关材料(父母为国有、集体企业下岗职工的)现场进行资格审核。

2、正式报名: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提交正式报名材料。

报名时间:2020年4月13日----4月15日

报名地点:介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楼一层106室)

五、面试:

面试方案另定,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聘用:

经面试确定的应聘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三年(合同期满不再续签)。

七、岗位待遇:

岗位补贴标准为介休市最低工资标准(1700元/月),并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个人应缴纳部分由个人负担)。

八、聘用人员的管理:

聘用人员按照《晋中市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管理办法》及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进行管理。对违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管理办法或用人单位规章制度的,按照有关规定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咨询电话:0354-7227910

介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7日

原标题:介休市人社局公开招聘58名公益性岗位的公告

原文链接:http://www.jiexiu.gov.cn/xwzx/bmdt/content_18509


扫描二维码关注山西公务员社区考试官方微信号(sxgwysqks),及时掌握三支一扶、社区、公益岗考试资讯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QQ群:669588979,欢迎加入2018山西公益岗考试群QQ群:669588979,获取山西公益岗招考资讯,招考咨询全get,成公上岸占先机。

热门推荐
【等你加入】2020山西基层公职招聘备考 【社区】2019长治襄垣招聘高层次人才培 【社区】太原万柏林区“两站”招聘面试 【社区】2018山西太原万柏林区“两站”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