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三支一扶 > 考试资讯 > 报名指导 >

2020山西三支一扶人数会扩招吗

2020-03-23 11:38:31 来源:山西中公教育

山西基层综合考试招聘网 为广大考生提供山西三支一扶、山西社区工作者、山西公益岗、山西高速公路、山西社会工作师等考试招聘公告、备考指导、报名时间、报名入口、报考指导、职位表、模拟试题、笔试面试/递补/体检公告等。更多三支一扶、社区招聘考试信息 ,请关注山西基层综合考试招聘网

社区公告 公益岗公告 三支一扶 社会工作师
社区QQ群 公益岗QQ群 三支QQ群 在线咨询

2020山西三支一扶招募人数会不会显著增加?山西三支一扶公告什么时候出?国家出台政策之后,基层服务项目的机会是不是会更大?山西三支一扶人数会扩招吗?山西人事考试网结合近期的政策以及历年山西三支一扶招录人数为考生分析关于三支一扶扩招的信息。

从近期政策看三支一扶扩招消息

在《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提到:稳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继续组织实施农村教师特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而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通知》中也提到要增加就业机会,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参加“三支一扶”基层服务项目计划

上述的政策信息都在预示着基层服务项目的机会再变大,尤其是三支一扶项目多次在官方通告中出现,在2020年特殊的环境下,三支一扶扩招已经成为趋势,各位关注三支一扶的考生要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从历年山西三支一扶招录情况来看扩招消息

从近三年来看:2017年山西三支一扶共计招录608人,2018年共计招录715人,2019年山西三支一扶招募人数为801人,这个人数变化是显然的,结合政策来看,山西三支一扶扩招很大可能是趋势;虽然说吕梁之前提到三支一扶预计招录81人,同比去年,减少了19人,从这点上来看,招录是减少的,但是结合大环境、结合国家政策鼓励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参与到基层服务项目中来,岗位机会是会变多的。

三支一扶公告会推迟发布吗

年份 发布公告 报名时间 招考公告
2019 2019年4月30日 5月7日-5月11日 查看
2018 2018年4月27日 5月2日-5月6日 查看
2017 2017年5月6日 5月8日--5月12日 查看

从上述表格来看,每年的三支一扶公告在4月底5月初发布,那2020年会按这个时间点进行发布吗?结合《人社部适当调整2020年度“三支一扶”人员招募工作安排》,三支一扶的考试公告是有可能推迟发布的。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基层服务人员成为疫情防控中的不可忽视的一股主力军,基层服务人员的增加是有很大可能的,2020年是各位考生是考三支一扶、特岗教师、社区工作者等机会非常大的一年,大家要抓住机会,山西三支一扶考试网为各位考生提供三支一扶扩招信息如上,同时三支一扶备考信息、报考指导等内容也可访问网站。


扫描二维码关注山西公务员社区考试官方微信号(sxgwysqks),及时掌握三支一扶、社区、公益岗考试资讯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sdszyfksw,关注【山东三支一扶】,招考咨询全get,成公上岸占先机。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